茉子Mozi

【喻叶】你发现了一只叶修牌气球(´・ω・)ノ

晚安与童话:


  • 奇葩高能预警!!!!!!


  • 关于叶修变成一只魔术气球的故事


  • 脑洞十分丧病√


  • 能接受的话以下正文↓





                             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的开始


清晨时分,闹钟一如既往的响了起来。


喻文州迷迷糊糊的按掉闹钟,一翻身试图抱住惯例睡在身边的叶修,结果却扑了个空,吓得他赶紧睁开了眼睛。愣愣的瞪了天花板两秒才反应过来关于现在的状况。


今天是叶修变成气球的第二天。


昨晚叶修这家伙嬉皮笑脸的表示想体验一下一只气球的世界观,发表一下作为一只气球飞在天上俯瞰世界的感想,于是从昨晚开始喻文州就没关窗户。


今早醒来的时候叶修不在家里,作为一只魔术气球虽然可塑性很高,但是看起来也是开不了家里的两层防盗门的,于是姑且认为是从窗户飘出去遛弯了。


魔术气球就是长条气球,可以折成各种样子也不容易爆的那种,和一般的圆形气球以及氢气球都不太一样,并不怎么能飘在天上,然而叶修牌气球却是有这样的能力的——所以喻文州还是祈祷叶修不要搞出个大新闻的才好。


打理好自己之后,例行的开火做早饭。


也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才回来。他一边做饭,思绪飘回昨天。


                                                  开端


昨天早上还好好的,像平常一样两人吃完早饭之后打开电脑各自练习,中途喻文州表示要下楼买点东西,于是便留叶修一个人在家。


然而等到喻文州回到家时,叶修已经消失了,取之而代的是一坨小小的魔术气球百无聊赖飘来飘去。


喻文州表示目瞪口呆。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他有些艰难的问。


气球上看起来像是画上去的眼睛眨了眨,“我也不知道,你出去之后我睡了一会,然后就这样了。”那边传来了叶修无辜的声音。喻文州松了一口气,好歹还是会说话的。


然后就是一人一气球的相对无言。


叶修对这件事的接受程度高的令人吃惊,虽然刚开始还是吓了一跳并对再变回去之前不能抽烟这件事感到不满,但姑且还是相当享受的样子。


喻文州虽然怀疑是不是自己长时间面对电脑脑子出了问题,却也对这件事意外的感兴趣。稍微看了一下,发现叶修牌气球真是相当的神奇。能看到东西,能说话,甚至能控制自己的飞行。虽然是特殊一点的长条气球,但内部的气体似乎并不是普通的空气,倒像是氦气或是氢气一类的东西可以支撑叶修飞的老高。


不过如果是氢气可能会比较危险呢。喻文州皱了皱眉头。


但是发生了这种事真的谁也没办法,于是他只能谎称叶修生病在家暂时不能和大家交流。从他嘴中说出的信息可信度是很高的,毕竟他和叶修的关系和同居的消息早就传遍了圈子。


……


……


                                          关于早饭


一不小心按照习惯做了两人份的早餐。喻文州叹了口气,打算把叶修的那份收进冰箱打算自己中午吃掉。毕竟气球又没有嘴嘛。


窗户传来悉悉索索的橡胶摩擦声,看来是叶修遛弯回来了。


他几乎是懒洋洋的飘到喻文州跟前,看到他正在收起自己的那份饭菜,想象中的嘴立刻就撅了起来。


“你要不要来尝尝,”喻文州失笑,“有你最喜欢吃的。”


“切~哥还差你那点东西?”叶修嘲讽的回击,虽然只有眼睛并没有脸,不过还是一脸不开心的飘走了。


虽然气球并没有嘴,但是也不会饿嘛。


      关于魔术气球的柔韧度


之后就是喻文州例行的《荣耀》时间。


这两天喻文州正在开发一种新式战术,处于调试阶段,于是必定是会经历无数次失败的测试。


“你这个地方细节处理的不好容错率太小,搞不好在后面要出问题的。”


“这个技能接的太快了!”


“这个地方节奏慢下来比较好……”


“哈哈哈叫你不听我的输了吧!”


尽管叶修是真的认真在后面指点讨论,喻文州还是有点失去耐心的征兆。这个人虽然脾气好,可是架不住叶修今天堪比黄少天的垃圾话。


说来也奇怪。连黄少天这种絮絮叨叨每日垃圾话嘴不清闲的人自己都能习惯下来,却在叶修这里栽了跟头。这个人好像特别容易牵动他的情感。对于战术大师来讲,相当的不可思议。


于是他叹了口气,在暂停的空当伸手一把抓住飘在他头顶的叶修牌气球。


这个时候魔术气球的好处就体现了出来。叶修被喻文州七扭八扭折成了一只小兔子,随手一推就飘到了远处。


叶修表示我的内心全是波动,根本笑不出来。


                                               惊险


要说人生中没有点刺激的事那简直就不叫人生。叶修大概也是这么想的,于是他悄悄的作了个大死。


说是作死,其实也就是普通的意外。


明明只是去超市买东西的,但之后发生的事确实是吓到了喻文州。


当时喻文州假装拽着气球形状的叶修去楼下的超市买东西,把叶修放在某个架子前让他等着,然后自己走到超市另一边的货架上拿东西。至于为什么把叶修单独放着,可能是因为一个大男人拿着个气球到处走挺不好意思的吧,而且他这么有名的人兴许会偶遇粉丝,到时候让粉丝看到脸上估计也挂不住。


其实超市也不大,从一头走到另一头不过是很短的时间,可是就是这很短的时间内出了问题,让人措手不及。


叶修这种人怎么可能乖乖的在阴暗的角落躲着呢,自然是大摇大摆又尽量不惹人注意的飘了出去,然后,正好一头撞在了一个小女孩身上。


小女孩摸约四五岁的样子,身边没有家长。拿起叶修牌气球以为是谁不要的,便准备自己拿走。


至于现在的叶修,浑身僵硬。他这个人并不擅长对付小孩子,而且就算有自主行动能力也不敢做出什么举动,生怕因为太奇特引来其他人。


而小姑娘那双漂亮的眼睛在叶修看来简直比王杰希的大小眼还恐怖。


正在后悔不该乱飞之际救星出现了。


“小朋友,那是哥哥的气球,可以把它还给我吗?”喻文州放下抱在怀里的东西,对着小姑娘露出一贯柔和的微笑。


果然喻文州的亲和力连小孩子都无法抵挡,十分干脆的就把叶修牌气球递给了他。


等到他拽着叶修回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手因为紧张一直在发抖。


这对于站在《荣耀》顶端的人来讲平时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


喻文州难得的生气了。


不仅是生不听话的叶修的气,更气愤自己以为不会出事的侥幸心理。


毕竟“脾气好”这种说法是修养的体现,并不是一个人生来具有的特质。


于是喻文州不是很想理叶修。


但最后反而是叶修解决的问题。


他飘到喻文州眼前,臭屁的把自己折成一个爱心的形状。虽说以他平日里毫无下限性格做出这种事并不让人惊讶。


于是喻文州表示自己的心都化了,自然不会在生什么气了。


“你变成这样很不方便啊。”那之后喻文州凝视着叶修说道。


是啊,是很不方便,各种意义上的。


                                           之后的事情


那是之后的事情。


其实叶修中了这个“气球魔咒”不过短短一天时间,两人却觉得像是隔了一个世纪一样漫长。


第三天的清晨喻文州发现了好好的躺在自己身边的叶修,不由错愕。身边发生了这种简短的超现实事件,觉得自己好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但在看到叶修对不能再次飞起来这个事表示惋惜的时候,他偷偷的笑了起来。


在这里就不提之后两人干了个爽的事了。


但不管怎样,生活了恢复正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分割线~~~~~~~~~~~~~~~~



  • 其实确实是烂尾了= =


  • 其实只是有一个丧病的脑洞而已然后急急忙忙的成文了


  • 文笔不知道为什么渣了一大块,可能是我不适合写逗比向吧


  • 对于这篇文章我只想说我的内心全是波动,根本笑不出来(,,• ₃ •,,)




评论

热度(22)